2018/1/8

Welcome!





Hi 大家好我是Megan
耗資數月打造的Blog終於完成了
(其實只是因為太忙一直沒動工)



原本打算自己架設網站
但是我已經架了好幾個月都沒有用成我滿意的樣子
礙於時間考量只好先用現成的


還記得以前無名還沒倒時
偶爾喜歡用文字說故事
數年後的今天我竟然開始用影片說故事
你說 人生是不是真的很神奇

開了這個Blog其實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說 我到底要寫什麼?
我想就把這裡當成一個秘密基地吧!
偶爾把我腦袋裡太多的想法放在這裡
美妝、生活、旅行等等
可能有開心 可能有想法 可能也會有點厭世(?)哈哈

如果你想知道梅根的腦袋裡到底裝些什麼
可以期待這裡的文章
因為相信我 在雙子座的腦袋裡會有說不盡的故事

這裡「不會」定期更新
我不想再多一個平台逼死自己了XD
如果想收看每篇新文章可以注意我的Instagram story
或是Blog旁邊的 [ Subscribe Now ] 可以輸入Mail
新文章上的時候會有推播(應該吧)
不用擔心會有擾人的訊息
因為我也不是很會用哈哈

今天先到這邊了
期待在這裡跟遠方的每一個你們相遇
登入gmail就可以留言給我囉:)
xo.


Megan Zhang


YouTube: Megan Zhang
Instagram: MEGANSTALK
Facebook: Megan's Talk






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Megan終於開了Blog!雖然影片生動,但是有些話透過文字好像更適合��期待之後的分享!

匿名 提到...

就像看書一樣!彷彿能進入其他的宇宙

Unknown 提到...

Megan期待你的文章❤️❤️